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9日来源: 作者:刘小林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下午,校医院于会议室进行部门党史学习活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开始,部门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通过党史学习,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进一步感悟到了思想的伟力,在之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

2021年4月13日下午,校医院于会议室进行部门党史学习活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部门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

通过党史学习,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进一步感悟到了思想的伟力,在之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