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参加山东省高校校医院发展与标准化管理研讨会

时间:2021年04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4-25日,我院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参加了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举办的“高校校医院发展与标准化管理研讨会”。省学校卫生协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牟思伦,协会副会长、山东大学校医院院长孟彦,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和来自全省各高校校医院负责人、学校卫生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修订了《山东省高校校医院标准化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围绕当前备受关注的高校校医院党建管理、高校医务工作队伍建设与培...

 

4月24-25日,我院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参加了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举办的“高校校医院发展与标准化管理研讨会”。省学校卫生协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牟思伦,协会副会长、山东大学校医院院长孟彦,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和来自全省各高校校医院负责人、学校卫生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修订了《山东省高校校医院标准化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围绕当前备受关注的高校校医院党建管理、高校医务工作队伍建设与培养模式、高校校医院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研讨,探究新时期高校校医院的定位与发展路径;同时,围绕高校学校卫生工作,相关高校校医院负责人进行了会议交流。

杨晓忠以《高校校医院运行管理调研报告》为题,参加了专题交流,分享了省内外部分高校校医院调研分析、经验借鉴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大学生健康管理及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做法,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此次会议对我院学校卫生工作,特别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大学生健康管理及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