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健康教育简报 (第三期 总第35期)

时间:2018年05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
健 康 教 育 简 报第三期(总第35期) "5.31"世界无烟日宣传专题 校医院 2018年5月21日​2018年世界无烟日核心信息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我国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国家卫健委、全国爱卫办要求各地围绕今年无烟日主题,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控烟履约工作。

第三期(总第35期)

   "5.31"世界无烟日宣传专题

 校医院 2018年5月21日

2018年世界无烟日核心信息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我国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国家卫健委、全国爱卫办要求各地围绕今年无烟日主题,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控烟履约工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